五觉

走了

luca吹的独白

女神看不到于是才敢发嘿嘿




第一次见到luca女神的画是几年前在微博首页,画的主题是中国。非常吸引人的色彩以及丰富却又不繁琐画面,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产生了很多的共鸣。当时的我内心激荡,戳进主页点了关注,还翻看了她以前的作品。“天哪她的画也太好看了吧!”我这样想着,那时还没有完全痴迷于她,不玩lof的我根本想不到她在lof里面更新了那么多,于是在微博等了好久好久,待到今年她又出现了!实在是太开心了!了解了女神在国外一个有名的学校念动画专业,差点跳起来!因为做动画是我的梦想,但是家人都不支持只把画画当作我消遣的乐趣。于是非常羡慕luca女神,不仅画得一级棒,动画也是有趣得不行,反反复复看了好多遍,肾上腺素疯狂分泌!!!真的太好看了,好有新意!情感融进了画面切换的节奏里,分镜也是酷到不行(词穷 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———
从这时就变成了luca吹,她真好她真棒。
再到后来,我在同学的怂恿下进了lof,推荐里发现了一个画风好接近她的太太,点进去之后!!!!!我!!!!!!!疯了!!!真的是她!!!!好多好多图都没有在微博看到过!!一溜烟点了好多个红心,疯狂的存图,越往下翻也就是越往以前的图翻,我突然哭了出来
好矫情啊不过是真的哭了(惭愧,不是那种为了迎合气氛打哈欠打出来的泪水,也不是那种想到了什么别的悲伤事哭出来的假泪,我看到luca12年到现在的进步,像是沉睡的猛兽突然苏醒,像是点燃了引线的炮弹突然炸开,她的努力和进步真的是肉眼可见,很厉害,让我陡然发现自己并不存在画不好一说,真的就是努力程度的问题。那一段时间真的很迷茫,看到luca的画真的很感激,很喜欢你,你的画、你的动画还有你都独一无二。我看到你说无人问津很可怕,作品没人看好可怕。我真的很后悔没有早点关注你,你每一张热度低的图我都觉得独特得不行,为什么就没有人评论你赞美你呢,我真的搞不懂,但是现在去这些老图底下评论你会让你困扰。总之现在好像有好多人欣赏你了真的开心,有时间我也想去补JOJO和猎人,你的凹凸条漫,分镜还是那么好。太好了。
昭告天下你有多么好,会一直喜欢你

评论